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青春 > M88体育(中国)娱场 > 正文

公益自行车,“骑”出不一样|组图

核心提示: 蓝色与红色,大海与暖阳,用跳跃的色彩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描绘在废弃的自行车上,这样的自行车涂鸦活动你见过么?27日下午,一场废旧自行车再利用活动在狮子山广场举行。比赛中,最小选手仅1岁。而活动使用的一百辆自行车将免费提供给我校师生使用。


认真作画中(摄影 韩叙


地上的画板(摄影 韩叙

M88体育(中国)网讯(学通社记者柏佳曼 刘华)蓝色与红色,大海与暖阳,用跳跃的色彩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描绘在废弃的自行车上,这样的自行车涂鸦活动你见过么?12月27日下午,由我校创行团队主办的一场废旧自行车再利用活动在狮子山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自行车涂鸦,第二部分校园骑行比赛。活动使用的自行车均为回收来的废弃自行车,经过三个月的维修、涂漆,这些已经被闲置的自行车已经全都旧貌换新颜。


一位同学展示自己的自行车(摄影 韩叙


双人合作,齐心协力(摄影 韩叙

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来参与,大家纷纷拿起笔刷,开始涂鸦。有的选手有备而来,一手端着调色盘,一手拿着笔刷小心的涂绘着设计好的图案;有的选手则是随意发挥,各色颜料都随性涂抹,被主持人调侃为野兽派画风。


最小选手(摄影 韩叙

在涂鸦活动中,一对兄妹尤为引人注目。六岁的顾子康带着他一岁半的妹妹顾子佳,拿起画笔在自行车上随意涂画。看着兄妹两个兴致勃勃地作画,带他们来的妈妈笑着说:“经过这里看到这个活动,就临时报名参加了,希望他们能够玩得开心,开发一下他们的想象力。”


环保要从娃娃抓起(摄影 何卉

自行车涂鸦比赛后,环校园骑行比赛开始。创行团队共在全校设置了15个“探险加油站”,参赛者到达“探险加油站”之后需参加游戏来获得卡路里贴纸,最终到达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获得卡路里贴纸数量最多的参赛者胜出。同时,参赛者每得到一张卡路里贴,相当于筹集到五元善款,最终全部善款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天空”创作ing(摄影 何卉


女孩的迷彩梦(摄影 何卉

创行队长姜青琦说到,在他们想要传达的理念是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提倡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活动负责人孙思达介绍,此次活动使用的一百辆自行车将免费提供给我校师生使用。他表示,创行会设立十五个点摆放这批自行车,同学们到时可以直接使用。


细心的志愿者在帮助小朋友(摄影 何卉

|
小学生也积极参与(摄影 何卉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