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悦读 > 人文校园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李岚清捐赠著作展”

核心提示: 9月30日,图书馆举办“李岚清捐赠著作展”。本次展出的是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的李岚清同志的16种著作,较为集中地展示了他在教育、音乐、篆刻、绘画等方面的研究和创作成果。

李岚清捐赠书展

M88体育(中国)网讯(通讯员 杨锋涛)9月30日,图书馆举办“李岚清捐赠著作展”。本次展出的是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的李岚清同志的16种著作,较为集中地展示了他在教育、音乐、篆刻、绘画等方面的研究和创作成果。

李岚清同志是原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长期分管全国教育、科技、文化、经贸和财税等工作,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离开领导岗位后,李岚清同志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文化艺术教育,大力推广和普及高雅音乐和中国篆刻艺术,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出版了大量著作。

李岚清同志一直积极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1997年11月23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的李岚清到我校视察,并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2001年10月30日,张启发院士受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的邀请在中南海主讲“转基因科技知识”讲座,朱镕基、李岚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讲座。2015年,83岁高龄的李岚清同志为我校篆刻了校训印章。

本次展出的是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的李岚清同志的16种著作,较为集中地展示了他在教育、音乐、篆刻、绘画等方面的研究和创作成果。

审核人:吴义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劭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