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校外聚焦 > 正文

武汉科技大M88体育友会与基金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7日上午,武汉科技大M88体育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汤红、副主任段昌伟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

M88体育网讯(通讯员 潇游)11月7日上午,武汉科技大M88体育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汤红、副主任段昌伟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等人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陈胜首先对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情况作了简要报告。报告围绕“十二五校友、基金工作回顾”和“十三五校友、基金工作展望”两方面展开。回顾过去,陈胜表示,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校友组织建设不断推进、校友联络平台不断拓宽、校友联络队伍不断壮大、捐赠工作不断推进、校友活动丰富开展。展望未来,陈胜认为,校友是支持M88体育事业向前发展的生力军,校友与基金工作仍需凝心聚力、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各地校友会建设,做好校友常规性工作,健全基金会规章制度,将校友与基金工作做大做强。

汤红表示此次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为日后开展校友与基金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她还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基金工作的互相交流与学习。

审核人:陈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