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Singshow决赛落幕

核心提示: 12月14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Singshow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Free up乐队夺得桂冠,Joy Division乐队和Fortal throat乐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Free up乐队(供图 汪奇灵

M88体育(中国)网讯(通讯员 赵铖钰 贾之茗)12月14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Singshow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沈希飞老师、2017校园十佳歌手冠军王俊升与其余四位音乐爱好者作为决赛评委出席。

Simple muse乐队为决赛开场,一首《take my hand》迅速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电二胡与电贝司的音调完美结合,观众们随着旋律挥手、跳动,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Look at the stars,仰望天上的星星。”ATM乐队倾情演绎《yellow》,主唱路胜寒低沉而又富有张力的声音将这首歌曲背后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们用演出向我们展示他们对音乐的一颗“不微薄的火热之心”。Fatal throat带来原创歌曲《百鬼夜行》,台风张扬,造型浮夸,灯光炫目。他们不时地与听众互动,掀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轮到Free up登场时,歌手还未开唱,现场便响起热烈的呐喊。

比赛进行到中场,杂货铺乐队前来现场助兴。一曲后海大鲨鱼的《秦皇岛》有急有舒,唱出了rock人心中的情怀。乐队新主唱韦饶菡演唱《心要野》,轻松愉快的曲调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尖叫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激情四射的摇滚风令在场观众热血沸腾。

在第二轮比拼中Fortal throat乐队带来原创歌曲《1212》,依旧延续着独特的嘻哈风。主唱胡翔鸿用出色的嘻哈功底表达了自我,帅气的键盘手孙田也为表演增分不少。“爱要坦荡荡,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Joy division乐队闪亮开唱,凭借《爱要坦荡荡》独具一格的编排,还有温柔风与狂野风的自由切换,赢得了评委与听众的一致好评。Free up乐队作为第一轮得分最高的一支队伍,一上场便欢呼声不断。原创歌曲《SingShow》,是队长崔峻山特意为本次比赛而作的,寄托着他对摇滚的至上热爱。收放有致的表演,配合默契的乐队风气,将最后的热情燃爆,台下听众纷纷举起双手,跟着主唱一起挥舞。

Forbid乐队作为最后的友谊表演出场。曾荣获校园粤语歌唱比赛冠军的主唱王俊升一开嗓,迷人的声线便吸引了听众的关注。观众跳跃,欢呼,摇摆,在绚丽的灯光下变成了燥热的火苗,青春与活力无限迸发。

最后比赛结果揭晓,Free up乐队夺得桂冠,Joy division乐队和Fortal throat乐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嗨翻全场的摇滚之夜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人:严文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