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舞道节拍街舞社专场演出举行

核心提示: 4月27日晚,由我校舞道节拍街舞社主办的街舞专场演出“stay hungry”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华中师范大学whatstep舞团、华中科技大学科喻园舞社以及EMP街舞俱乐部等参加演出,精彩的舞蹈节目让人应接不暇。


街舞表演


双人舞表演(供图 蒋卓伦 刘新璐

M88体育网讯(通讯员 林清 张可欣)4月27日晚,由我校舞道节拍街舞社主办的街舞专场演出“stay hungry”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华中师范大学whatstep舞团、华中科技大学科喻园舞社以及EMP街舞俱乐部等参加演出。

伴随着悠扬的爵士乐,十多位红衣女孩们用一支柔美的凳子舞作为开场。十多位男生带来的breaking舞蹈《Funky party》,彰显着热血男儿的昂扬与潇洒;热火朝天的hip-hop舞蹈《shape of you》,眉目传神,韵味十足;武纺DM舞社带来舞蹈《dance madman》,黑衣白帽的舞者用舞蹈书写着青春的张扬;Poping队的舞蹈《pink lemonade》刚柔并济,流畅的舞步伴以重鼓和轻拍交杂的舞曲,给人以视觉冲击。

武商第九拍舞社带来breaking版的《卷珠帘》,舞蹈前半段,四位舞者以现代街舞breaking的形式将古典歌曲进行诠释,既表现了街舞的干脆洒脱,又蕴含着古典舞的典雅优美;后半段音乐进入高潮,着重展现了舞者过硬的街舞基本功和高难度动作。

华师whatstep舞团演绎的hip-hop舞蹈《Mic.Drop》,手眼身法都应着鼓声;Jazz舞蹈《Hipoking》轻快的舞姿优美动人;poping舞蹈《Siberian night》的表演者在黑暗中翩翩起舞,用跃动的身姿抒发着内心的澎湃;华科喻园舞社的Jazz舞蹈《spectrum》用绚烂的舞步表现了年轻人的骄傲与蓬勃;双人舞蹈《the way you look tonight》用舞者默契的配合以及高难度的动作向观众们诉说了一段热情奔放的爱情故事,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审核人:刘立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