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亲子同运动 锻炼健康体魄

M88体育(中国)幼儿园举行第十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下午,我校幼儿园第十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拉开了序幕。本届运动会以“喜迎军运会,亲子同运动,共筑军旅梦”为主题,小朋友们成为运动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入场的自行车方阵(学通社记者 章洁瑜 摄)

”运送伤员“环节,小朋友们非常开心(学通社记者 彭韵菲 摄)

装甲坦克游戏环节(学通社记者 彭雨格 摄)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学通社记者 苏冰冰)11月24日下午,我校幼儿园第十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拉开了序幕。本届运动会以“喜迎军运会,亲子同运动,共筑军旅梦”为主题,小朋友们成为运动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入场式上,大小运动员们穿着统一的绿色系服装,带着迷彩军帽,迈着整齐的步伐,神采奕奕地入场。四个小班的小朋友同时入场,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没让家长牵,而是排着整齐的队列独立踏步入场;中四班的“海豚爸爸和妈妈”带着“海滩精灵”们从碧蓝的大海里游过来;身披绿色战衣的中二班小朋友们手里拿着闪亮红星,大三班小朋友们脚踏滑板车。最后出场的是教师方阵,幼儿园老师们戴着红色拳套,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动感有力的搏击操。

在小运动员宣誓环节,大一班陈思诚、中四班杨薇平和小二班康楚韫作为小运动员代表宣誓:“我愿意遵守游戏规则,我愿意和爸爸妈妈玩游戏,我愿意和小伙伴们快乐地运动。跌倒了不哭,输了没关系,我要成为勇敢的小士兵,我是快乐的小天使,我们都是第一名。”

结合“喜迎军运会”的主题,家长们担任老兵,小朋友们担任新兵,“小兵带动跳,老兵即兴跳”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新兵特训猴子上树”、“老兵训练俯卧撑”、“装甲坦克”、“侦察敌情”、“运送伤员”、“海上登陆战”等一系列军事训练赢得了小运动员和大运动员们的欢呼声。运动场上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席上不时响起掌声。

据悉,此次亲子运动会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体能发展,和孩子一起培养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锻炼健康的体魄。同时增进亲子的运动精神、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亲子关系更为融洽,家园联系更为紧密。

审核人:王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