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经管公管学院男篮联队卫冕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

核心提示: 11月17日,202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决赛在西体育馆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男篮联队以64:55战胜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男篮,成功卫冕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冠军。

传球(通讯员 黄曼 摄)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李如意)11月17日,202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决赛在西体育馆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男篮联队以64:55战胜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男篮,成功卫冕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冠军。两支队伍所在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首节开局,植科院率先拿下两分,经管公管联队不甘示弱,追平比分。双方激烈角逐,赛程第一节以植科院领先3分作结。次节开场两队快速进入状态,植科院保持进攻效率,屡屡进球得分。经管公管联队凭借着身高优势,多次摘得进攻篮板,成功反超比分。

下半场,植科院调整战术,将比分差距缩至1分。经管公管联队加强防守,稳扎稳打,保持领先优势。最终,经管公管联队和植科院之间的比分定格在64:55,经管公管联队在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摘得桂冠。

据悉,202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于10月19日开赛,12支队伍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38场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男篮联队、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男篮、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男篮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审核人:王瑞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肖嘉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