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做一粒砥砺成长的“金种子” 2022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核心提示: 播撒“金种子”,向下扎根、向上生长。6月26日,M88体育(中国)在狮子山广场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今天,他们共赴一场盛大的离别、一段崭新的开始。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时序更替,骊歌再次奏响。

播撒“金种子”,向下扎根、向上生长。6月26日,M88体育(中国)在狮子山广场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这届毕业生之“新”,在于他们中有M88体育(中国)新甲子新征程第一届本科毕业生;这届毕业生之“坚”,在于他们曾经共克时艰、历经大时代。

今天,他们共赴一场盛大的离别、一段崭新的开始。7000名毕业生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拨穗正冠、大道远行。

典礼现场鸟瞰(通讯员 肖志昭 摄)

典礼现场鸟瞰(通讯员 肖志昭 摄)

仪典现场,习近平总书记为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时的殷殷嘱托“与祖国同行 为人民奉献”矗立在狮子山广场中央。苍翠狮山下,“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八字校训熠熠生辉,20面鲜艳的毕业典礼会旗迎风飘扬。

早上7点不到就有毕业生穿过千纸鹤阵,越过“狮山金霖”,来到百廿校庆LOGO旁合影留念。他们走过毕业典礼“红地毯”,“打卡”、拥抱、留影,驻足欣赏“毕业墙”上的青春年华,脸上充满了笑容。

清晨的阳光照耀在“狮山金霖”上。(学通社记者 徐剑锋 摄)

“与祖国同行 为人民奉献”(记者 刘涛 摄)

驻足欣赏“金色年华”(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走过“走红毯”(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严建兵主持典礼(记者 刘涛 摄)

上午8时整,典礼开始。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严建兵主持典礼。

“导师团”步入仪典现场(通讯员 侯国涛 摄)

“导师团”步入仪典现场(学通社记者 董超 摄)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导师团”沿狮山广场中轴线进入会场。他们中有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召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校领导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还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部分学院分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导师代表、校属各单位负责人、管理与服务人员代表。

2022年毕业纪念旗入场(通讯员 侯国涛 摄)

2022年毕业纪念旗入场(通讯员 侯国涛 摄)

毕业生方阵由2个博士方阵和14个学院方阵组成。在庄严豪迈的音乐声中,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晗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研究生马益赞共同护送2022年毕业纪念旗,穿过16个方阵进入会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