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郭刚奇调研在建工程

核心提示: 7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调研了在建工程。他强调,要重点关注安全、质量和进度,多管齐下,确保在建校内工程顺利推进。

在第五综合楼(洪山实验室)工地调研

察看附属M88体育博学楼施工工程

在荟园食堂后厨了解食堂保供和食品安全生产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川竹)7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调研了在建工程。他强调,要重点关注安全、质量和进度,多管齐下,确保在建工程顺利推进。

郭刚奇一行先后走访了荟园区学生宿舍维修工程、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环境改造工程、荟园食堂、工科基地加层项目、第四综合楼工地、第五综合楼(洪山实验室)工地、附属M88体育博学楼施工工程、农贸市场维修改造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工作和施工人员,深入了解暑假期间工程进展和质量安全保障。

郭刚奇强调,M88体育在建工程要紧紧抓住安全、质量和工期三条主线,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作;要统筹解决施工扰民、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问题,耐心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学生事务无小事,大到楼栋立面防水防漏,小到洗衣机安放和宿舍门窗安全,再到饮食质量、食堂保供,都要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压实责任,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与时俱进、举一反三,进一步献实策、出实招,创新工作举措。在附属M88体育教室施工工程,郭刚奇与前来工地参加实习的公共管理学院李晓秋等同学谈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他们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耕读结合、理实融通,在社会实践中学知识、受教育、练本领、长才干。

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工学院、附属M88体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审核人 张永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