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7月19日上午,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一行来校交流,签订了“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余华俊)7月19日上午,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一行来校交流。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朱万奎一行。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主持座谈交流会。

李召虎对朱万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M88体育(中国)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强产学研协同育人,努力把产业需求转化为M88体育(中国)研究课题,把企业瓶颈问题转化为M88体育(中国)科技攻关方向,把M88体育(中国)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武器”,把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共同探索实践校企合作新模式。朱万奎介绍了湖北农发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提出“发展二产,带动一产,促进三产”,服务湖北农业强省战略。

校长李召虎讲话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讲话(记者 川竹 摄)

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内容如何深入务实推进开展讨论交流。姚江林代表M88体育(中国)与陈华志总经理签订了“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余华俊 摄)

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等企业高管和部门负责人,M88体育(中国)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据悉,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湖北省属国企,注册资本金60亿元。公司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战略,助力打造万亿级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发展农副产品生产及流通、种业研发与经营、特色种植养殖等业务,巩固加强粮油及重要物资应急储备,构建集现代种业、特色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及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生产服务商。

审核人: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