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长李召虎在塔里木大学调研

——一如既往 接续奋斗 M88体育塔大续签未来五年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8月4日上午,校长李召虎赴塔里木大学调研交流。塔里木大M88体育党委书记赵光辉,校长张爱萍等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双方续签了未来五年合作协议,深化对口支援和战略合作。

参观校园

校史馆,共同学习胡杨精神

座谈会

签约仪式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川竹)8月4日上午,校长李召虎赴塔里木大学调研交流。塔里木大M88体育党委书记赵光辉,校长张爱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长青等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双方续签了未来五年合作协议,深化对口支援和战略合作。

在座谈会上,赵光辉代表塔里木大学对李召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对M88体育长期以来对塔里木大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塔里木大学有着不平凡的历史、不平凡的贡献,不平凡的使命。他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和对口支援,希望华中农大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塔里木大学支持。

李召虎代表M88体育、代表校党委书记高翅对塔里木大学师生表示感谢和问候,对他们的办学成果和取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两校合作源远流长、情谊深厚、成效显著。他希望双方一如既往、一以贯之、一起奋斗,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他特别强调,希望两校都能继承和发扬胡杨精神,吃苦耐劳、艰苦奋斗,胸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表示,M88体育将与塔里木大学继续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在涉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后,张爱萍、李召虎代表两校续签了五年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推进两校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李召虎在张爱萍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塔里木大学综合教学楼、新时代广场、校史馆、分析测试中心、塔里木盆地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新校区(东扩区)。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成、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柯新利,塔里木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科研处(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 冯国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