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郭刚奇带队赴石河子大学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核心提示: 8月4日至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带队赴石河子大学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并参加在石河子市举办的 “第六届作物中微量元素营养与肥料施用关键技术研讨会暨中微肥创新联盟2022年会”。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陈志强)8月4日至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带队赴石河子大学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并参加在石河子市举办的 “第六届作物中微量元素营养与肥料施用关键技术研讨会暨中微肥创新联盟2022年会”。

石河子大学赵军、叶含春、李孝光等校党政领导对郭刚奇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长期以来积极主动、高度负责的对口支援工作表达了诚挚谢意,希望未来两校继续在友好情谊基础上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结合各自学科特色和产业优势,相互借力、取长补短,不断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在M88体育-明升M88体育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中微肥研讨会上,郭刚奇代表M88体育致辞。郭刚奇首先对大会在天山脚下、美丽的“戈壁明珠”石河子市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郭刚奇认为,M88体育-明升M88体育作为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的高校之一,一直以来本着讲政治、讲责任、讲感情的态度,热情真诚务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两校在长期对口支援和合作共建中积淀了深厚感情,本次研讨会是双方新一轮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是M88体育、学院、学科、学者联动结下的又一硕果。郭刚奇认为,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化肥“零增长”和“水肥一体化”等中微肥的研究及推广应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目标,本次会议邀请到该领域众多著名学者以及产业界人士代表做报告,充分展现了产、学、研的最新成果,对中微肥行业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研讨会上郭刚奇还为两校“微量元素研究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后,郭刚奇带队在新疆开展了访企拓岗等工作。

审核:石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