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8月1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一行来校交流。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任丽红)8月1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接待了罗军一行。

座谈会上,青平介绍了M88体育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总体思路与具体举措展开交流。青平指出,M88体育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着力推进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全面深度合作关系。

罗军对M88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及“12345”发展思路。他强调,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国际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教育对外开放方面紧密合作,展现涉农高校的新作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推广处、教务处及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科技合作、海外技术推广、留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审核人:曾红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 胡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