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教授获中国侨联第九届“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侨联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北京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会上为第九届“侨界贡献奖”获得者代表颁奖,校长李召虎教授获第九届“侨界贡献奖”一等奖(全国评选52名,湖北省评选2名)。

李召虎教授及团队成员在新疆调研棉花生物化控科研进展(记者 川竹 摄)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宋隽)近日,中国侨联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北京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会上为第九届“侨界贡献奖”获得者代表颁奖。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会见了第九届“侨界贡献奖”获奖者代表。校长李召虎教授获第九届“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每两年评比一次,在中央组织部、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已举办九届,对于激励侨界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侨界贡献奖”全国共表彰128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52名(湖北省2名),二等奖76名(湖北省2名)。

审核人:杨冬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