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后保部环维中心与经济管理学院同学共同开展劳动实践

核心提示: 近日,后保部环维中心“绿马甲”党员服务队与经管院同学一道开展“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美丽校园”劳动实践。

同学们与“绿马甲”党员服务队一道耙叶收叶

同学们体验劳动的快乐 (后保部 供图)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陈捷)在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武汉市第26个“环卫工人节”悄然而至。近日,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校园环境维护中心“绿马甲”党员服务队与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类2101班的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开展“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美丽校园”的劳动实践,向在绿化、美化、净化校园环境战线上默默奉献的“校园美容师”们致以节日问候。

环卫师傅向同学们教授了劳动技巧,并发出“校园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强化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尊重和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和辛勤付出,共同守护大美M88体育(中国)”的倡议。

随后,“绿马甲”党员服务队与同学们一道开展耙叶收叶劳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劳动过程,积极学习劳动技能,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在活动中,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校园环境保障工作的不易和工人们的辛劳。经济学类2101班支姣凤同学感慨道:“这次活动让我体悟到环维工人日常工作的艰辛,明白了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以及要以实际行动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负担。”同时,环维工人们也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节日祝福,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把工作做好,为全校师生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环维中心将持续推出采摘柿子、树木刷白、修剪树枝等“共建美丽校园”劳动实践,充分发挥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的育人功效,培育学生崇尚劳动、尊敬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爱护校园环境的美好品质,为学生健康成长打好人生底色。

审核人:杨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