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职称评审要坚持高质量和卓越导向

核心提示: 11月7日,M88体育召开了2022年度职称工作专题部署会。校长李召虎在会上强调,职称评审要坚持高质量、评出卓越导向。

校长李召虎讲话

部署会现场(记者 川竹 摄)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邓海霞)11月7日,M88体育召开了2022年度职称工作专题部署会,校长李召虎,各学科评议组组长、副组长,各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学科组秘书等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杨少波主持了会议。

李召虎在会上要求各学科评议组要认真开展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评出特色、评出卓越导向、评出正能量。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发展主题,职称工作是M88体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把高质量贯穿始终,为党选好才、为教育事业选好才、为M88体育事业发展选好才。他强调,新评价标准中的破“五唯”,是为了突出更高质量、更多元评价、更符合事业发展实际需要,引导广大教师“跳起来摘桃子”,不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他表示,分类评价要有规则和目标,“随意更换‘车道’,容易堵车和出事故”,新职称评聘办法根据岗位性质设置了多种申报类型,是为了“干什么评什么”引导教师发挥专长,做出特色,成为“大师”;同时,未来“做什么考核什么”,要根据岗位约定聘期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任务进行聘期考核。李召虎要求各学科组用好自主权,根据学科团队专业建设需要充分考察遴选合适人选,严格禁止“为了用完指标而商量着投票”;要尊重规则,严格执行评审回避制度,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按照评审程序和评审规则开展评议,维护职称评审公平公正。

杨少波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职称申报与审核情况,岗位职数设置情况,对下一阶段评审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坚持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好职称评审工作。

审核人 赵希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