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药用植物学团队赴阳新县指导中药材产业发展

核心提示: 11月9日至10日,M88体育科发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和我校药用植物学团队赴黄石市阳新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实地指导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王学奎)11月9日至10日,M88体育科发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和我校药用植物学团队赴黄石市阳新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实地指导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园艺林学学院教授王彩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梅之南、副教授王学奎、丰胜求等人参与活动。阳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中坚陪同调研。

团队一行来到“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服务新农村建设基地”阳新县白沙镇平原村的中药材产业支柱企业湖北金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依托我校药用植物学专家团队联合建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药用植物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并参加了黄石市科技局依托我校药用植物学团队建立的“黄石市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团队成员深入田间地头,在阳新县特色优势中药材野菊花种植基地考察,结合长势繁茂、金花盛开的野菊花生产现场,就如何利用专家团队优势、科学技术优势、人才培养优势服务好地方企业,助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看望了我校两位正在公司基地开展野菊花新品种选育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崔亚会和吕美佳同学。 

审核人:梅之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刘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