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启动内蒙古自治区“头雁”培育项目

核心提示: 12月27日,我校内蒙古自治区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正式启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在线致辞。随着内蒙古“头雁”云端开班,我校承担的7个省份“头雁”项目培训班均已正式启动,培育“头雁”达到1746人。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宗明绪)12月27日,我校内蒙古自治区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云端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在线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陈春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头雁’项目是农业农村系统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途径”,郭刚奇在致辞中谈到,M88体育将“头雁”培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推进和落实,与内蒙古校地交流合作具有良好的信任、厚重的基础、广阔的前景,结合内蒙古主要农业产业,基于农村产业发展和人才发展需求,量身打造、综合施策、多点发力的孵化型培育工程,重点推动体验式培训,更加突出实用性、开放性、生产性、经营性和时代性。他希望通过“头雁”培育,促成更多校地合作,实现更多科技赋能,共同把内蒙古“头雁”项目办成全国的“金字”招牌,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陈春雷谈到,不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头雁”项目培训的重要意义,还要把握重点,组织实施好“头雁”项目培训,更要珍惜机会,快速提升综合能力水平。

据悉,内蒙古“头雁”项目分为线上培训、线下集中培训、返岗实践与交流互访等学习阶段。今年,我校承担了200名内蒙古“头雁”的培育任务,随着内蒙古“头雁”云端开班,我校承担的7个省份“头雁”项目培训班均已正式启动,培育“头雁”达到1746人。

审核人:赵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