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除夕夜看望慰问校园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核心提示: 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除夕夜,校党委书记高翅深入值班值守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校园一线值班人员,并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慰问建安部值守值班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慰问北苑门岗值班人员(通讯员 鄢新俊 摄)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校办)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除夕夜,校党委书记高翅先后深入M88体育(中国)能源管理中心、校园110接处警办公室、校园安全指挥调度中心、南门、西大门、西北门和北门门岗,以及行政楼门卫值班室、M88体育(中国)总值班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校园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同志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祝你们幸福安康、兔年吉祥!”在M88体育(中国)能源管理平台,高翅与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握手交谈、致意问好,感谢他们为校园水电供应、能源保障、应急抢修等工作付出的辛劳。

正是千家万户阖家团聚、迎春纳福的美好时刻,校园安全指挥调度中心和校园110接处警办公室仍是一派忙碌。高翅在现场关切询问了假期巡逻值班备勤、校园冬春火灾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安排情况,向正在值班执勤的工作人员亲切问好,对他们全力守护校园和谐安宁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大家在负重前行!”在慰问各校门值班人员时,高翅充分肯定了三年来特别是过去一年大家在校园出入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继续奋战在一线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他还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

M88体育(中国)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审核人 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