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浠水县来校推进蛋鸡产业链建设

核心提示: 2月8日上午,浠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明波一行来校,推动校地企共建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浠水蛋鸡产业链建设。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罗冉)2月8日上午,浠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明波一行来校,推动校地企共建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浠水蛋鸡产业链建设。

张明波详细介绍了浠水县蛋鸡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浠水蛋鸡已经形成了“全省第一,全国前列”的底盘优势,他希望在M88体育科技、人才支撑下,从规划编制、产品研发、成果转化、资源引进、项目争取、人才培养、服务三农等方面系统推进产业建设,进一步促进三产融合发展,推动蛋鸡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浠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与会双方从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装备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协同推进蛋品粗加工和精深加工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交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表示,M88体育正在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始终把服务湖北农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他建议,一是建立合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二是加强资源对接,组织企业和专家团队开展实地调研;三是坚持规划引领和重点突破相结合,以规划编制和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为抓手,以系统思维谋划蛋鸡产业链建设,做强做优浠水“一县一业”,助力浠水县乡村振兴建设。

浠水县农业农村局、科经局、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M88体育动科动医学院、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