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湖北省乡村规划研究会

核心提示: 为推进湖北省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提升农业农村规划水平,2月11日,全国首家乡村规划研究会——湖北省乡村规划研究会在武汉正式成立。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记者 匡敏)为推进湖北省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提升农业农村规划水平,2月11日,全国首家乡村规划研究会——湖北省乡村规划研究会在武汉正式成立。

该研究会由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湖北省农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省农科院、黄冈师范学院等单位相关专家教授发起筹备成立。

据介绍,该研究会是由湖北省内从事乡村规划的研究人员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主要围绕乡村振兴涉及到的各类规划编制和实践过程中的理论、实践展开学术研究和经验交流,为推进湖北省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政策咨询和实践指导等服务。目前研究会申请会员人数已达305名,其中事业单位191名,占比62.62%;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114名,占比37.38%;申请会员中教授(研究员)39名,副教授(副研究员)64名。

当日,湖北省乡村规划研究会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相关章程,选举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教授冯中朝担任研究会会长。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成教授当选副会长。

审核人:李谷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