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赴襄阳调研智慧农业示范基地

核心提示: 2月17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雄、院长朱龙付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行赴襄阳黄集镇现场调研我校智慧农业示范基地。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熊攀攀)2月17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雄、院长朱龙付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行赴襄阳黄集镇现场调研我校智慧农业示范基地。

学院一行来到襄州区黄集镇现场参观我校智慧农业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在黄集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智慧农业示范基地负责人邱法展教授介绍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我校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襄阳书院)副院长、襄州区副区长李伟,黄集镇政府负责人,襄阳正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结合基地建设规划及施工情况进行交流。

朱龙付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未来如何解决谁来种地、怎么种地的问题,是当前通过信息技术提升改造传统农科建设的重要目标。我校是首批智慧农业专业建设单位,承载着未来农科人才培养的希望。襄阳是我省粮食重要产区,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将举全院之力建设好基地。周雄对参建单位表达感谢。他谈到,基地未来要建设成为良种、良方、良管示范区,要打造政企校新模式,围绕新农科建设人才培养高地、农业示范基地,校企科研高地,建立高标准智慧农业示范区。

据悉,我校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共规划1000亩,是校企政共同推进共建、共享、共发展的现代农业示范项目。项目将于3月中旬基本完工。

审核人:孙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