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赴恩施、神农架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

核心提示: )2月19至21日,动科动医学院组织有关领导、专家和企业家赴恩施、神农架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围绕肉牛、肉羊和黑猪养殖等开展产业调研、技术服务和成果推广工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 通讯员 董科)2月19至21日,动科动医学院组织有关领导、专家和企业家赴恩施、神农架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围绕肉牛、肉羊和黑猪养殖等开展产业调研、技术服务和成果推广工作。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处长何年华、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等参加活动。恩施州副州长杨盛僚、巴东县长洪家进、神农架林区副区长杨峰、神农架林区政府党组成员、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神农架科创中心副主任黄依群等参加相关活动。

19日上午抵达巴东后,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动科动医学院、神农架林区、正大集团等工作组一行奔赴巴东县楚峡牧业有限公司、巴东县祥龙种养专业合作社等肉牛、黑猪养殖现场,详细调研了解养殖各环节情况,给予技术指导和问题解答。下午,工作组代表参加了恩施州草食畜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与会代表从产业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良种开发利用、科技人才支撑、技术示范推广、政策体系支持、乡村振兴农民致富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

20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正大集团工作组抵达神农架林区,现场调研指导了神农架林区丰泽草野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养殖场、神农架林区龙泉养殖有限公司、神农架顺成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下午工作组参加了林区乌黑猪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动科动医学院刘榜教授围绕“优质猪养殖,乡村振兴之路”进行了报告交流,与会代表立足神农架区域特色人口资源特点等,就良种选择、养殖模式和发展方向、生物安全防控、技术服务体系建设、政策引导支持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21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工作组参观了神农架科创中心及相关基地,就进一步深化学院在神农架的科技服务、成果推广和师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审核人:刘兴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