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常绿果树优质轻简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议

核心提示: 2月28日上午,由我校牵头担任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常绿果树优质轻简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议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召开。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黄钰轩)2月28日上午,由我校牵头担任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常绿果树优质轻简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议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召开。

我校组织了山西农业大学徐明岗研究员、广东省海洋大学杨洲教授、江西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陈金印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杨国顺教授等7名专家对该项目所属的5个课题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监督处程楠主任、科技发展中心三处项目专员辛彬副研究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科发院项目管理处处长杨毅,以及项目各课题主持人及部分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

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议由杨毅主持。姚江林代表项目牵头单位感谢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及绩效评价专家的支持和指导,对各课题承担单位及研究团队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课题负责团队认真汲取专家意见、提高项目绩效总结质量,并进一步做好技术集成与推广工作。

程楠和辛彬就课题绩效评价工作对项目和课题牵头单位、负责人、验收专家提出了要求,强调课题绩效评价要重点针对课题指标完成情况、成果创新性和水平、成果示范推广和应用前景、课题对项目总体目标的贡献等方面进行审核和评价,既要严格评审课题成果的真实性、有效性,更加注重质量、贡献度,注重价值、绩效导向,圆满完成好课题绩效评价。

5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课题绩效完成情况。专家认真听取各课题组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总体评议及评分,就课题成果应用示范的效果评价、支撑材料的规范性、经费执行和审计等方面对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项目各课题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良好,技术成熟度较高,对产业发展支撑度高,同意5个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项目首席专家刘永忠教授代表项目组向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以及绩效评价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完善绩效评价材料,强化后续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各课题负责人继续加强团结协作意识,以便顺利完成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

审核人 刘永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