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6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精读精讲形式,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聚焦建设农业强国抓发展机遇、担使命任务、定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扎实做好全方位全时空校园安全稳定,切实维护校园安宁。精心组织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活动,各单位要自主开展小型分众多样的融乐活动。及早研究制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考生服务,及时公布复试工作安排。做好毕业生学业分析,引导毕业生抢抓求职黄金期力争早就业就好业。常态化做好每周四下午校领导走进“共同空间”,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应用为王”原则,积极可持续地推进超算中心建设。倒排工期做好今年各类基建、修缮、改造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各项校园基本建设任务。调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广泛征求大学生环湖跑路线迁改方案的意见,开通校友和在校师生亲属预约进校通道,开放迎接校友和在校师生亲属返(来)校。

审核人:李金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