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媒体M88体育 > 正文

【湖北日报】女科学家,这样回答

核心提示: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北日报请来湖北女性科技人员中的部分杰出代表,共同探讨科研的魅力。我校教授及博士生导师金梅林为大家留言。

我校教授 博士生导师 金梅林

从遥远的星辰大海,到身边的光芯屏端网;从风沙漫天的野外,到布满精密仪器的实验室……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科技领域闪闪发光,推动科技进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北日报请来湖北女性科技人员中的部分杰出代表,共同探讨科研的魅力。

我校教授及博士生导师金梅林为大家留言道:“如果有人问,你的科学研究动力的源泉来自何方?答案是:一,社会发展的需求;二,就是人类探索未知世界的激情。纵观科学发展,都是在一个又一个的难题的解决基础上,使科学技术不断登上新的台阶,推动着人类社会发展。为此而激励着我们探索基础理论,不断发现,开启新的解锁未知大门的密码;为实现人类、动物、环境同一个健康理念,和各位包括更多的女性科技工作者一道,共同去创新创造。”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方琳 陈熹)

原文链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