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媒体M88体育 > 正文

【中国农网】第二届世界青年兽医大会在武汉举行

核心提示: “未来的世界和事业都是青年人的,青年兽医是未来兽医事业的中坚力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兽医协会会长、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动科动医学院教授陈焕春表示,要保卫动物健康,为人类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美味、价廉物美的高蛋白食品。

3月6日-7日,以“同一世界、同一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青年兽医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法国、韩国等国家、地区的80余名兽医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临床医生等作主题报告,分享交流科学研究、教育管理与医疗技术的优秀成果和成功经验。

“未来的世界和事业都是青年人的,青年兽医是未来兽医事业的中坚力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兽医协会会长、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动科动医学院教授陈焕春表示,要保卫动物健康,为人类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美味、价廉物美的高蛋白食品。希望青年兽医积极利用本次大会提供的学术交流平台,成长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副校长青平致辞时说,本次大会对于弘扬“同一健康”理念、推动兽医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兽医学学者携手一道,共创兽医事业光明未来,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接续奋斗。

中国兽药协会会长才学鹏呼吁,要大力支持科研成果转化和国际合作交流,不断加大青年兽医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全球热爱、深耕兽医事业的学者提供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科技成就、促进成果转化、制定行动纲领、实现共同行动的平台。

本届大会由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食品安全与保障中心共同主办,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等单位承办。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乐明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