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亮伟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10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亮伟一行来校调研,与参会人员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座谈会。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江晶)3月10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亮伟一行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姚江林对武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M88体育(中国)事业发展和湖北洪山实验室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M88体育(中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排头兵,强化有组织科研,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点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进展和改革举措。他强调,M88体育(中国)下一步将主动作为,坚持“四个面向”,将产业科技理念落到实处,以洪山实验室创建国家实验室基地为核心,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全面参与武汉全国有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实质性贡献。 

王亮伟表示,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作为全国农业科技创新的核心力量,拥有全国重点实验室等一批重大创新平台,在生物育种、动物疫病防控等领域取得重要创新成果和产业化做法。他希望M88体育(中国)进一步加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积极整合资源,争取创建国家实验室基地有新突破。他认为,要进一步深化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让更多成果落地武汉,促进和带动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农业卡脖子技术攻关,组织优势力量积极承担湖北省“尖刀”计划和武汉市重大科技专项,产出更多原创性成果。

会上,武汉市科技局农社处负责人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科发院负责人和动科动医学院、植科院等学院教师代表就重大科技专项申报、成果就地转化、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审核人 杨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