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评23项湖北省高等M88体育教学成果奖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发文公布了第九届高等M88体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23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曹震 王鹏宇)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九届湖北省高等M88体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23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此外,另有1项作为合作单位的成果获二等奖。

据了解,湖北省高等M88体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全省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本届共评选出高等M88体育教学成果奖600项,其中特等奖48项、一等奖152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200项。

附:第九届高等M88体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审核人 肖湘平 祁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