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抗癌协会CACA指南进校园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3月11日,CACA指南(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进校园工作推动会(湖北站)在武汉召开,校党委常委李向东在会议上介绍了我校围绕营养与健康主题,布局建设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的情况。我校等9所省内医学院校代表随后与樊代明院士签署了CACA指南进校园合作协议。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 ( 通讯员 芦慧) 3月11日,CACA指南(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进校园工作推动会(湖北站)在武汉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石汉平副理事长、赵勇秘书长,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强,武汉大学副校长唐其柱,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M88体育-明升M88体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湖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郑正春、院长魏少忠等9所医学院校及其相关学院、教学主管部门和教学医院负责人 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汉平主持。

在与会专家共同观看《CACA指南进校园》宣传片后,樊代明院士指出,CACA指南凝结着全国万余名专家与数百名院士的心血,集结着最新的整合医学前沿,符合中国本土实际,体现着中国的文化自信。他表示,“医学要从学生抓起”,医学生是未来中国医学服务与医学教育的主体,CACA指南进校园,是我国医学教育改革的大胆尝试,有利于医学教育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医学师资水平的提高,一定会推动我国医学教育大踏步发展,为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发挥重要作用。

李向东在会议上介绍了我校围绕营养与健康主题,布局建设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的情况。他表示,CACA指南是我国医学界为解决人类癌症治疗难题贡献的中国方案,将坚定支持CACA指南进校园工作,在师生中普及先进科学的抗癌知识。

我校等9所省内医学院校代表随后与樊代明院士签署了CACA指南进校园合作协议。我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CACA指南-中医治疗”和“CACA指南-整合护理”两场专题发布暨精读巡讲活动。

审核:金安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