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工程管理专业办学20年成果展

核心提示: 3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以“勤读力耕二十载、精工智管铸一流”为主题,在狮子山广场和人文楼中庭举办工程管理专业办学20年成果展,集中展示工程管理专业历史沿革、专业定位、教学资源、教学过程、教师风采和学生发展等内容。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记者 晏华华)3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以“勤读力耕二十载、精工智管铸一流”为主题,在狮子山广场和人文楼中庭举办工程管理专业办学20年成果展,集中展示工程管理专业历史沿革、专业定位、教学资源、教学过程、教师风采和学生发展等内容。

工程管理专业办学20年成果展在人文楼中庭展出,图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专家一行观看展览

工程管理专业办学20年成果展在人文楼中庭展出,图为工程管理专学生观看展览(记者 晏华华 摄)

2003年,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招收首批本科生,20年来工程管理专业面向“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农业院校和公共管理学科平台,立足“三GONG”(功课、公司、工地),以培养“出类拔萃卓尔不群”的技术型、管理型、经营型的城乡建设管理一流本科人才为目标,根据新工科、新文科的发展要求,持续优化课程结构,形成了“一主两翼”“产科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办学20年来,工程管理专业共培养16届本科毕业生1152人,目前有在校大学生254人。近5年,1个班级体被评为全国示范团支部,多名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30项奖励,获批国家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4项,获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项,获专业技能竞赛奖20项。一批优秀学子赴全国各地承担重要工程项目,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旨在全面总结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经验,进一步凝聚一流专业建设共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 樊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