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南宁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3月13日上午,由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教育培训学院主办的“南宁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陈璇)3月13日上午,由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我校教育培训学院主办的“南宁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南宁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欧桂兰、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南宁市48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加开班式。

赵慧说,此次培训主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我们乡村产业振兴的根基,只有抓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发展,乡村产业的活力才能够得到充分发挥。赵慧详细介绍了M88体育与广西自治区、南宁市政府校地合作的情况与典型案例,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以更广阔的视野开启新征程,全面提升校地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赵慧向学员们介绍了M88体育的基本情况和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希望学员们在M88体育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欧桂兰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南宁市政府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战略协议将南宁市的产业平台优势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技术优势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推动了新技术开发应用、优质型新品种开发利用、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等,进一步促进了南宁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欧桂兰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学习的模范,希望各位学员能积极向老师与同学们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理论水平,开拓事业发展之路,为今后南宁市农业企业的发展打造基础;二是要做遵守规矩的模范,希望学员自觉严格遵守校园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以良好的作风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三是要做学以致用的模范,希望各位学员学用相长、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南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进行转化,努力建设南宁市政府与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联合培育的合作企业代表基地。

据悉,培训班采用专题报告与现场教学结合多种学习模式,强化学用联结、学用转化。在6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将通过7场专题报告,2场现场教学,1场技术合作推介会,学习农业政策、新技术、农业品牌建设、农业财务技能等方面的内容。

审核人:赵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