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本科生院组织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分享会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国际组织实习体验分享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16室举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聂君仪 李亚利)近日,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国际组织实习体验分享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16室举行。活动由聂君仪同学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红出席分享会。园艺林学学院、文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6位学生代表和30多位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

外国语学院于垚同学梳理了申请实训营的时间线。她认为要进入国际组织实习,一定要有主观性,并用“愿岁并谢,时和岁丰”“浮舟沧海,立马昆仑”表达她对M88体育提供平台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许。葛奕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即兴演讲中展露出的优缺点,分享压力面试准备过程。郎子涵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绩点、雅思成绩、交换生学习、简历制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申请留学的经验和感想。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吴颖用思维导图分享实习以及撰写行业报告的过程。

分享会最后,方红表示,同学们应当重视培养自身的表达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生涯规划能力、创新能力等可迁移性软实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据悉,2023年寒假,我校28位同学与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学生一起参与了“从抗击新冠探讨全球治理”“外交/商务礼仪”“中西方文化的比较和欣赏”“国际公务员职业规划”等主题课程学习,了解国际组织,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同时,实地参访了欧盟中国委员会长三角合作中心、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和中共一大会址。

审核人:申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