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惠民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校开班

核心提示: 3月14日上午,由山东省惠民县政府委托我校教育培训学院承办的“惠民县2022年基层农技人员县级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张君玉 王荔)3月14日上午,由山东省惠民县政府委托我校教育培训学院承办的“惠民县2022年基层农技人员县级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山东省惠民县农业农村局农经中心副主任樊文水、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及惠民县44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开班式。

赵慧表示,基层农技培训是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M88体育已连续12年开展基层农技专题培训。她谈到,M88体育与山东校地合作广泛,和寿光、莱州等地都达成了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合作,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与惠民县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基层农技人员工作能力、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最后,赵慧介绍了M88体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在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将培训的新知识、新思考带到惠民,为农村发展注入智慧与活力。

樊文水首先感谢M88体育的组织和安排。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探索建立校地产学研合作模式。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校园时光,把握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多听多看多问,遵守培训纪律和工作纪律,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据了解,本期培训共5天,包含3次专题报告、1次红色实践、1场案例研讨。培训课程包括农业政策、乡村振兴战略热点、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内容。

审核人:赵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