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媒体M88体育(中国) > 正文

【湖北经视】华中农大团队取得动物基因组育种计算技术突破性进展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赵书红教授团队取得动物基因组育种计算技术突破性进展,相关研发成果在国际学术期刊《核酸研究》在线发表,并被评为“突破性进展”论文。

视频截图

近日,我校赵书红教授团队取得动物基因组育种计算技术突破性进展。赵书红教授团队研发的“天权”,彻底摆脱了对国外技术育种专利的依赖,提出适合基因育种大数据计算的新策略,为开展基因组高效选种及精准选配研究提供了国产化新工具。赵书红在接受湖北经视采访时表示,目前团队成果已在中粮、扬翔、海大等大型育种企业得到应用,团队在未来将进一步支撑大企业育种。据了解,“天权”的相关研究结果近期已在国际学术期刊《核酸研究》在线发表,并被评为“突破性进展”论文。

湖北经视记者:刘思阳 李若彤 廖寿喜 程勋 通讯员:蒋朝常

原文链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