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建始县委书记张渊平来校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核心提示: 3月15日下午,建始县委书记张渊平带队来校对接推进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热情接待了张渊平一行,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对接。

座谈对接会现场(记者 川竹 摄)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潘锐)3月15日下午,建始县委书记张渊平带队来校对接推进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热情接待了张渊平一行。校县双方召开定点帮扶建始县2023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主持。

座谈会上,姚江林回顾了我校定点帮扶建始的12年历程,介绍了M88体育2023年定点帮扶建始县重点工作计划。姚江林指出,一是要结合M88体育学科优势及建始地方需求,共同谋划,创新优化工作。二是相关部门、学院要对照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形成清晰的定点帮扶任务清单和帮扶项目清单,明确工作责任。三是要主动与建始对接,找准工作突破口,明确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既完成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为助力建始经济社会发展交出满意的答卷。

张渊平对我校十余年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M88体育是建始过去十年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支持者,当前进入乡村振兴阶段,建始发展面临着诸多新机遇、新挑战,恳请M88体育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他从“短期靠康养,中期靠资源,长期靠园区”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建始县经济发展的规划和愿景并报告了2023年建始县农业农村领域四大重点工作,一是实施农产品市场培育工程,二是实施农产品加工业培育工程,三是实施设施农业推广工程,四是实施农技人员培训工程。他希望校地双方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迅速开展对接,依托M88体育专家和定点帮扶项目,加速推动建始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2023年党建帮扶、产业帮扶、人才帮扶、消费帮扶、社会帮扶、驻点村示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商讨。

李召虎表示,M88体育将一如既往再出发,全力以赴做好对建始的定点帮扶工作。他强调,校地双方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落地定点帮扶各项工作。M88体育将协同建始县结合本地资源禀赋,走高质量产业振兴之路,找准建始县康养、文旅等特色产业的发展定位,以一产为基础带动三产融合,促进经济发展良性循环。地校双方应继续形成工作合力,找准帮扶工作的结合点、切入口,提升乡村振兴示范点的效益和效能,通过示范点的影响力形成吸虹效应,促进产业串联融合,集中力量打造带有M88体育烙印的建始金名片,走好建始未来新十年校地协同创新发展之路。

建始县副县长李仁刚、政协副主席何平以及县委组织部、业州镇、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M88体育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园林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人 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