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园艺作物病毒检测及无病毒苗木繁育技术”课题绩效评价会

核心提示: 由我校牵头组织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园艺作物病毒检测及无病毒苗木繁育技术”五个课题绩效评价会于3月15日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徐文兴)由我校牵头组织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园艺作物病毒检测及无病毒苗木繁育技术”五个课题(“园艺作物病毒检测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柑橘和香蕉无病毒种苗繁育技术研发”“苹果和梨无病毒种苗繁育技术研发”“葡萄和草莓无病毒种苗繁育技术研发”“月季和百合无病毒种苗(球)繁育技术研发”)绩效评价会于3月15日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龙付,项目主持人王国平教授以及来自各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成员出席了会议。评价会邀请了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刘勇研究员、河北农业大学曹克强教授等专家,分别对项目所属的5个课题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监督处专员线上强调了课题绩效评价要求,姚江林代表M88体育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现场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5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及效益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汇报,对课题自评价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审阅,并对各课题的亮点成果及存在不足分别进行了点评和询问,围绕课题成果的凝练、支撑材料的规范性和将来成果的应用等展开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经过认真评价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各课题均全面完成任务书中规定的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最后,项目首席专家王国平教授和课题一负责人陈剑平院士分别代表项目和课题组对各位咨询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予以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对各课题自评估报告进一步完善,对所获得的成果进一步凝练总结和完善,以确保后续项目绩效评价顺利完成。

审核人 王国平 杨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王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