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核心提示: 3月16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启发院士主持会议,校长李召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田经燚)3月16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启发院士主持会议,校长李召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术委员会现场

校长李召虎讲话

张启发院士主持会议并就相关议题发表意见(记者 晏华华 摄)

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代表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校学术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汇报了M88体育(中国)学科优化布局的建议,科发院期刊中心主任范敬群汇报了关于将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学报(自然科学版)部分优秀文章认定为M88体育(中国)期刊分级目录C级论文的建议。与会委员就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启发院士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术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职能发挥,抓实做细学术规范宣传教育、学术论文投稿登记和实验记录检查等工作,维护M88体育(中国)学术声誉,倡导学术自由,鼓励学术创新,服务M88体育(中国)M88体育(中国)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召虎对校学术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委员为M88体育(中国)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术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M88体育(中国)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上发挥更大作用,为M88体育(中国)推动改革释放活力、解决发展难题多贡献智慧力量,有力支撑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审核人 张拥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