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校办公室系统开展业务培训专题学习《2023年M88体育工作要点》

核心提示: 3月15日下午,M88体育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培训会,专题学习M88体育2023年重点工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林辉)3月15日下午,M88体育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培训会,专题学习M88体育2023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M88体育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出席会议。

M88体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金发报告了《M88体育-明升M88体育2023年工作要点》起草的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他从“一种苦乐”“两条线”“三上下”“四目的”“五会程序”“六结合”“围绕七性”等方面分析总结了M88体育2023年工作要点在内容选择、结构布局、语言表述等方面的思考和谋划。他谈到,M88体育2023年工作要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质图强、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两条主线,由M88体育主要领导亲自主持起草、校领导班子集体研讨,“三上三下”反复征求相关单位及人员意见,并结合中央最新精神、教育部工作要点、M88体育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要求,认真修改、仔细打磨。

李金发谈到,工作要点的写作过程,是一次锤炼文风的实战练兵。在内容选择上要抓住中心,突出重点,概要安排;在结构布局上要规范严谨,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在语言表述上要凝练简洁,朴实准确,指向明确。

李金发还结合工作要点中的10项重点任务、与办公室工作紧密相关的25项重点内容,着重谈了办公室系统应如何协助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抓好统筹协调、落地见效。会议要求,全校办公室系统始终牢记“五个坚持”,践行谋定而快动的作风,当好行动派、实干者,紧紧围绕M88体育2023年工作要点找使命担任务明责任抓进度,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部院协同、以质图强,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审核人: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