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安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专题学习

核心提示: 3月17日下午,建安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专题学习,部长张越、党总支书记李寅甲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安波)3月17日下午,建安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专题学习,部长张越、党总支书记李寅甲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越以“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入讲解了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在谈到如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时,他从“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最后,他结合校园安全具体工作指出,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做到学深悟透的同时,更要贯彻落实、指导实践,要切实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为建设“政治安全、校园安定、师生安宁”的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李寅甲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推进绿色校园创建”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意义及背景。随后,他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国内外绿色校园建设发展历程,并谈到高等M88体育承载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明传承的重大使命,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理应有作为、有担当。最后,他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施行绿色规划管理、推进绿色建筑试点、建设狮山生态景观、创造绿色健康生活、加强污染整治管理、强化资源节约利用、创建绿色示范机构、推动绿色创新研究” 等10个方面,讲述了M88体育创建绿色校园的具体实践。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工作能力再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努力奋斗。

审核人 张永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