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22年“乡村振兴荆楚行”暨“定点帮扶”项目结题交流会举行

核心提示: 3月16日至17日,M88体育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荆楚行暨定点帮扶项目结题交流会”。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罗冉)3月16日至17日,M88体育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荆楚行暨定点帮扶项目结题交流会”,承担2022年“乡村振兴荆楚行”和定点帮扶科技服务任务项目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伍莺莺和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主持。

交流会上,39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承担的2022“乡村振兴荆楚行”、定点帮扶科技服务项目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会议邀请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工学院、水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6位产业专家进行结题评审。

伍莺莺在交流会上作总结,她向各位产业专家对M88体育社会服务工作的倾情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2022年“乡村振兴荆楚行”和“定点帮扶”的39个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良好,产业专家通过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民众的认可。对于2023年的社会服务项目,她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产业专家应当以产业链为主体,提升站位高度,把项目作为个人的政治任务、社会责任来执行,作为M88体育的形象宣传、品牌树立来打造;二是要认真执行项目,鉴于农业周期长,应当理清思路,在品种培育、模式推广、果园改造等方面结合规划,认真贯彻延伸;三是要注重宣传项目,通过高层次媒体宣传、智库打造,增加M88体育美誉度,扩大M88体育影响力;四是要优化项目的设计、组织、管理,M88体育科技管理部门应该统筹考虑,结合地方政府、企业需求,成果落地需要,结合2023年“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与“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加强系统设计,进一步优化组织管理模式,提升社会服务工作质效。

审核人 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