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8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20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20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扎实做好2023年目标任务书编制,坚持“取法乎上”,坚持“跳起来摘桃子”,以竞争性核心指标量化考核为抓手,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比学赶超、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以教育部学生社区建设推进会考察我校荟园社区为契机,务实推进“荟俊秀,价值引领强信念;荟资源,三全育人聚合力;荟文气,知情意行寓于境;荟活力,五育融通促发展”,推动学生社区的管理服务功能由日常办事服务系统向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支持系统转型。

会议要求,积极有序推进数理化基础理科优化调整,进一步推动基础学科与应用学科协同共进,在交叉融合中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基础学科对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撑力,提升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对一流人才培养的贡献力。

会议要求,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练强调查研究这一“基本功”,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综合调研,通过党务部门深入党支部列席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一步筑牢党建堡垒,激励党员创优争先。精心组织好毕业生就业春季供需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等要深入招聘会现场,点对点促进毕业生主动求职、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科学合理配置研究生招生指标,抓紧制定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严格规范执行招生政策。扎实做好对口支援相关工作,切实办实事、求实效、有收获。进一步深化年度经费统筹、优化预算方案,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强化目标牵引统一调度、顶层设计突出重点、注重绩效清正廉洁。

审核人:李金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