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王歌荣获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2023青年学者奖

核心提示: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歌副教授的研究成果“重大项目管理:高层管理团队和治理生态系统(Megaproject Management: Top Management Team and Governance Ecosystem)”荣获 IPMA青年学者奖(IPMA Young Researcher Award Winner)。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冉鸿昌)2023年3月16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2023年全球研究奖揭晓,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歌副教授的研究成果“重大项目管理:高层管理团队和治理生态系统(MegaprojectManagement: Top Management Team and Governance Ecosystem)”荣获 IPMA青年学者奖(IPMA Young Researcher Award Winner) 

 

IPMA全球研究奖设全球研究奖(GlobalResearch Award)、青年学者奖(Young Researcher Award)、研究生研究奖(Graduate Research Award)三个类别。今年全球研究奖竞争异常激烈,IPMA评审专家针对研究问题、研究过程、研究结果和研究团队四个方面展开评价,评审出每个类别的获奖者。

全球研究奖由Project Management Journal的共同主编、米兰理工大学的Giorgio Locatelli教授领衔的团队获得,研究成果是“大型项目的成功策划与交付:短期和长期的视角(The Successful Planning and Delivery of Megaprojects: A Short and LongTerm Perspective)”。Giorgio Locatelli教授领衔的研究团队成员包括M88体育-明升M88体育的王歌、伦敦大学学院的 Ilias Krystallis、北京建筑大学的陈小燕、利兹大学的AtaBabaei、 Tristano Sainati、 JoseRodrigo Juarez Cornelio和Diletta Colette Invernizzi、天津理工大学的曹婷婷、卡西诺大学 Marco Greco和华威大学的 Naomi Brookes。

另一项全球研究奖由Journal of Managementin Engineering的主编、乔治华盛顿大学的YoungHoon Kwak教授领衔的团队获得,研究成果是“面向未来的可持续智慧城市框架(Sustainable Smart City Framework for the Future)”。

研究生研究奖由诺森比亚大学的博士研究生赵剑锋获得,研究成果是“反思公私合营的物有所值:基础设施项目的评论、分析和模式(Rethinking Value for Money in 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s: A Critique,Analysis and Model for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4月23日在南京举办的第11届国际项目管理研究大会上进行。

    审核人 周向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