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暨我校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樱花大道北段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3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共提供22800个就业岗位,3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与应聘。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潘星宇 崔小玉 孔繁霄 刘德志)3月24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暨我校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樱花大道北段举行。

毕业生在入口处浏览参会单位名单(孔繁霄 摄)

 

招聘会现场鸟瞰(毛霖 摄)

春季双选会现场(孔繁霄 摄)

上午,繁花似锦的樱花大道布满了招聘展位,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3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参会单位涵盖农林牧渔、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17个行业,需求专业涵盖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共提供22800个就业岗位,3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与应聘。

一位同学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侯国涛 摄)

会场中人头攒动,毕业生在展位前驻足咨询、投递简历,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简历指导”前排起长队,简历指导师为有需求的同学“一对一”提供简历修改和优化建议。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与同学们一同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就我校人才培养情况深入交流,积极荐引我校毕业生,并鼓励毕业生勇敢应聘。绝大多数用人单位在供需见面会上收到了满意的应聘意向。

 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很高兴在诗意栖居的M88体育校园举办一场校园招聘活动,感谢M88体育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架起沟通的桥梁。M88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值得信赖,期待与M88体育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今后能持续有机会参加M88体育-明升M88体育校园招聘活动。

经济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许文卉希望找到一份发展前景好、适合自己并且能学习到更多知识的职能就业岗位,在几十家招聘单位中,她选择五家投出了简历。她谈到:“这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数量多、岗位充足,非常感谢M88体育搭建这样的平台,希望这次能顺利拿到满意的offer。”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2023届毕业研究生李晓婷从会场出来时,手中已拿了厚厚一摞的招聘宣传折页,她认为本次供需见面的参会单位数量多、诚意足,部分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与自己的专业契合度高。

高翅等校领导询问毕业生求职情况(孔繁霄 摄)

供需见面会期间,校领导高翅、王从严、廖济忠、王建鸿和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来到现场,关心和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高翅与部分参会单位代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和人才招聘意向。他还询问了在场毕业生的专业特长和求职意向,提醒同学们精心准备谋划,鼓励他们勇于尝试、志向四方。

本次供需见面会还开展了线上“直播带岗”, 湖北经视频道通过直播平台邀请安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东鹏饮料(集体)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代表,围绕行业和单位发展概况、春季招聘需求、员工职业发展等与校内外毕业生在线上进行互动交流。

用人单位代表在“直播带岗”平台与毕业生互动交流(孔繁霄 摄)

M88体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第二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八次校领导班子调度会都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各学院按照M88体育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并积极推动落实,常态化组织开展就业咨询与服务指导,常态化开展校企联动,常态化举办校园招聘活动,2023年2月-3月已举办6场大中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审核:王瑞斌  杨道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