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浙江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宏宇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近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宏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副校长严建兵接待了吴宏宇一行。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陈志强)近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宏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副校长严建兵接待了吴宏宇一行。M88体育办、科发院、建安部、发规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水产学院、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严建兵介绍了M88体育基本情况,对吴宏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宏宇对M88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了解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农业微生物及生物育种领域学科建设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做法,推动院校间人才、项目、平台等合作。随后,双方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吴宏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作物表型研究平台。

审核人: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思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