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郭刚奇赴沙洋县推进油菜基地建设

核心提示: 3月23日,我校副校长郭刚奇带队一行5人赴沙洋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推进我校沙洋科研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易层)3月23日,我校副校长郭刚奇带队一行5人赴沙洋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推进我校沙洋科研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更好服务于油菜科技小院发展。沙洋县委书记陈威、副县长朱桂文、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洪华接待了郭刚奇一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任涛作了沙洋科研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规划的汇报。他从基地建设历程、整体规划、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几个方面展开介绍。周洪华肯定了我校师生扎根沙洋、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务实精神,表示将继续推进基地建设。吕守华对沙洋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基地的功能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威对郭刚奇一行表示欢迎,对M88体育多年来帮助沙洋油菜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提出,基地的建设是校县合作的开始,期望M88体育未来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继续开展合作并给予智力支持。

郭刚奇代表M88体育对沙洋县表示感谢,对基地从无到有的历史进程表示肯定。他谈到,党的二十大首次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没有乡村振兴就没有民族复兴,为了补齐农业短板,关键靠科技赋能,在此背景下开展县校合作,推进沙洋科研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他对基地保质保量开工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继续得到沙洋县支持。

会后,郭刚奇一行前往荆品油脂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学生就业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

审核人:吕守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