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襄州区来校推进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3日上午,襄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黎黎,襄州区副区长李伟等一行来校推进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接待了丁黎黎一行。

座谈会现场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孙承熙)3月23日上午,襄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黎黎,襄州区副区长李伟等一行来校推进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接待了丁黎黎一行。

座谈会上,丁黎黎介绍了襄州区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和2023年引才聚才新政。对于推进2023年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她希望校地双方紧紧抓住“人才第一资源”:一是加大选派博士团工作力度,补齐产业科技人才短板,推动农业产研融合发展;二是校地协同开展“订单式”人才培训,培养一批涉农党政干部和农技人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高素质农民等各类乡村振兴人才;三是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引导M88体育(中国)学子到襄州创业就业,为襄州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对校地两年来农业科技现代化现行县共建工作进行了介绍。李伟汇报了2023年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就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先行县联盟机制构建、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搭建、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李向东对丁黎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襄州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襄阳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同时襄州区又是湖北省县市区农业现代化的“标杆”,襄州区和M88体育(中国)都要深入推进共建工作,力争建成全国有特色的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李向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引才育才力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部署,将科技挂职干部、博士服务团等多层次人才派送到襄州区;要进一步加大科教平台建设力度、合作共建宣传力度、双方沟通交流力度,发挥M88体育(中国)教育、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助推襄州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的建设,扎实助推襄州乡村全面振兴,为打造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襄州样板”作出M88体育(中国)贡献。

襄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区先行县共建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和M88体育(中国)党委组织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审核人 魏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吕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