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核心提示: 3月23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等。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马洪岭)3月23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

王平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他以“加强政党交流合作、携手共行天下大道”为题,着重从“聚焦责任,汇聚各国政党力量”“探讨路径,作答现代化之问”“交流互鉴,提出全球文明倡议”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的精神内涵。

沈振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追溯现代化的历史渊源出发,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式”表述的内涵等,并从战略清醒、战略自信、战略主动和战略能力四个层面分享了对于高等农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颜永红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重点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阐明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两会上的热点问题。介绍了最近各地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并从M88体育发展建设实际出发提出了如何学习和落实两会精神的建议。

徐小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刘辉代表支委会解读了《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全年工作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日常党建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支部正风肃纪、建强支部战斗堡垒等共计7个方面内容。万吨钢传达了M88体育《M88体育-明升M88体育2023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通知精神。

最后,王平祥对M88体育正在开展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自查自纠等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把思想教育贯穿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把务求实效贯穿始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和优良的作风建设为发展规划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助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审核人 王平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晏华华 梁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