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及21名青年教师出席开班仪式,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开班式。

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讯(通讯员 陈璇)3月27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及21名青年教师参加开班仪式,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开班式。

郭刚奇代表M88体育(中国)致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研究基地、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5个方面介绍了M88体育(中国)情况。郭刚奇表示,M88体育(中国)与石河子大学的合作渊源久、情谊深,此次委托培训既是信任,更是责任。M88体育(中国)作为承办方,将在培训组织、生活保障等方面精心服务,为学员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希望学员在校期间全心研学,学有所获。

赵思峰代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发言。他回顾并感谢M88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对石河子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我校在对口支援工作中体现了责任与担当。他谈到,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推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生力量。赵思峰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用心学习,收获全面成长动力;用心体验,感受M88体育(中国)校园文化;用心交流,珍惜沟通合作机会。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石河子大学委托我校教育培训学院举办。培训从3月27日持续至4月1日,将围绕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内容,以专题报告、研讨会和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相关培训,实现增强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目标。

审核人:赵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