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下午,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M88体育-明升M88体育讯(通讯员 孙倩茹)3月27日下午,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高等教育处处长秦伟文、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应佳、秘书长周进等一行出席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M88体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金发、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漆勇政等代表M88体育出席会议。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大鹏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彭卫从参赛规模、赛事组织、获奖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首届和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工作概况,总结了前两届大赛聚焦教学难点、凝练育人价值、推进品牌建设,锤炼团队精神等特点。

姚江林在致辞中表达了M88体育对省教育厅及高等教育学会的欢迎和感谢。李大鹏代表大赛组委会介绍了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工作。他从组织保障、条件保障、运行保障、经费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M88体育对大赛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与精心准备,并对大赛的评审组织、评审规则、奖项设置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谈到,M88体育力求在传承前两届大赛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营造氛围,提升质量,突出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周应佳谈到,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办三年以来,赛事越来越规范,高校越来越重视,各承办单位组织压力也越来越大。高等教育学会对M88体育承办这一赛事高度信任,积极支持,将与M88体育在大赛方案制定、评审原则、大赛进度等方面深入沟通协作,帮助M88体育圆满完成大赛组织工作。

周启红在总结时强调,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是关乎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擘画,高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大赛在“破五唯”背景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作用,发挥大赛对教育教学改革的导向作用,进一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周启红对M88体育的承办组织工作高度认可,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通过M88体育的精心组织策划,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汇聚全省教学创新人才,汇聚高校教学改革成果,将大赛打造成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品牌活动。

据悉,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于4月7日至9日在我校举行现场赛,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90个教师团队将齐聚狮子山下,展示他们在教学改革中的创新举措与创新成果。

审核人:肖湘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行